感恩节更新

最重要的更新!服务端核心版本升级到1.16.3.
同时我们制作了新的官方客户端,可加群下载。
实在抱歉我们还没有找到托管文件下载的方法,客户端需要加群下载

Mojang已经放出1.16.4pre1, 我们会在正式版推出后尽快升级到稳定的1.16.4.
关于最新的1.17主世界更新,我们还没有任何计划….

这次更新添加了一些功能:

  • 1.16更新的方块/生物可用!大量建筑方块等待您的创意!
  • 1.16版本下服务器,尤其是WorldEdit的性能,明显变强。
    现在WorldEdit限制开到了原来的十倍以上!
  • 添加了枪械插件。可以在下载材质包(不和任何物品/材质包冲突!)来看到枪械的样子。
    枪械插件添加了有一阵子了,只是和1.16更新写在了一起。
    下载材质包: 适配1.14~1.16.2 适配1.16.2+ 不建议使用1.12以下版本游玩。
  • 添加了WorldEdit选区/剪切板粘贴位置可视化插件。
    不再需要客户端WorldEditCUI模组了!可视化可随意开关。
  • 独家弹琴插件。抛弃了菜单内点击的模式,采用命令方式,
    插件会在玩家按下键盘的时候实时播放音乐!
    输入方式的变更使插件支持和弦与多音轨。还有更多高级功能!
  • 大量插件的更新和维护。

我们尽力保留所有插件,但仍然有一些变动:

  • AsyncWorldEdit还没有适配最新版WorldEdit,所以没有安装。
  • Vehicles载具插件存在严重问题无法安装。
  • SkinsRestorer皮肤插件不适配跨版本,开发者尚未找到解决方法。
    非1.16版本进服无法加载世界,无法移动,但可以转头,可以看到实体。
    虽然我们写了一个小补丁解决这个问题,但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联系我们!

此外,由于FAWE开发组的更新,我们计划进行进一步的测试。如果可能会在服务器启用这个性能极佳的世界编辑插件。